Saturday, August 8, 2009

OMG!!!!!!!!!!!!!!!!!!

昨天真的是倒霉的一天。本来昨天3点半必须去坐巴士到达KL去,可是由于爸爸迟回来,因此必须换去5点半因为没有巴士票了。5点半,我和爸爸便坐巴士。那时候我的心里想我们终于可以到KL去,可是在路途中OMG巴士竟然在这时坏,又要必须等。巴士做好后,便继续走。到达KL后,巴士司机竟然不会走去PUDU RAYA放我们下车,害到我们配他绕一大圈。最后幸亏有人教他走,我们才有得下车。当我们下车时已经是12.00p.m。过后我们便去跟妈妈和姐姐会合。由于各一天是姐姐的大学毕业典礼,于是我便问妈妈明天必须点醒。你知道我必须几点醒吗?OMG是6点准!!!!!!!!算了6点就6点。各一天,到我姐姐毕业典礼的地放时,OMG我看到好想蚂蚁一样的人在门前集合。我问我姐今天会有多少人会来这典礼。你知道多少人吗?O.......M......G是六千多位(只是学生而已,你们想看加上家长会有多少人〕。毕业典礼开始时,你们知道我看到谁吗?就我sultan的女儿。她蛮美的,可是我没有兴趣。过后到分发毕业证书时,你们知道他们怎样分发吗?OOOOOMMMMMMMMMGGGGGGGGG是一个一个分给学生。礼堂里有6千多的学生,如果给你在那边坐着看他们一个一个把毕业证书分给学生,你会怎样过?我是过得很辛苦,坐在那边连续几个小时屁股也痛。典礼结束后,便用电梯下去时,看到很多很多的人集在楼梯口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上前一看,OMG电梯坏了,真是的好坏不坏,竟然坏在这时候。好,电梯坏不用紧可以走下去,那里知道那边的工作人员真的很笨,竟然让一点一点人跟着下,为什么不直接给全部人一起下呢?真是笨和真是让人生气。经过这两天后,我希望只有这两天是我倒霉的日子。接下来,我希望不会再像这样子倒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