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世界末日?!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台湾那边发生了天灾。当我看到这新闻时,我想到有一部戏即将播出,就是“2012”。大家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我们世界真的发生世界末日时,大家会怎样的去面对?如果给我的话,我会先跟我的家庭和亲戚朋友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讲心事。过后,我会去找回我以前的朋友和教导我的老师们跟他们说道别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照顾。最后,我要去找我喜欢的人跟她说我爱她,以便我不会有遗憾。此外,我会送她最喜欢的东西给她和我会约她一起出去玩。我还会跟她说我一直以来对她的感觉和为什么我会喜欢她。最后,我会要求她可以跟她接吻。我还是不希望这件事会发生,因为我舍不得这个美丽的世界。所以朋友们我们要时时刻刻保护这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