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我回来了!

Hi,我回来了。我好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咳..................那么久没来,竟然写的第一张部落格不是报喜事,而是写心事。我得到了大学,是UPM,音乐系。当我知道的时候,心情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开心的是我没有想到我可以得到大学,因为我知道外面有很多人的成绩都比我好,但却没有得到大学,反而像我成绩那么差的人还可以得到大学机会。不开心的是我得到音乐系。我得到音乐系,我是应该开心的,因为我很喜欢音乐。不过当我想到读完后,不知道可以找到什么工作我就有点想放弃。家人是要我在槟城读SEGI,因为他们觉得音乐系给我没有前途。再加上,他们也担心我在KL单独生活。而朋友们就鼓励我去读大学,因为大学难得。一些朋友还说我有音乐天份,叫我不要浪费的天份。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音乐的天份。再加上,我是学华乐的,而大学是学西洋乐的。我不知道能不能适应。其实,都不能怪谁,要怪只能怪自己为什么当初会选音乐系。咳.......头痛!我很怕做出后悔的选择。谁可以帮我?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哈哈...你和我相反,我读了半年大学不习惯就回来槟城读.
    音乐系?好啊!只要你有兴趣,一定能做得很好...
    现在我就是后悔没有选读自己兴趣的,所以读起来会比其他人吃力...
    相信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