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好朋友聚会!

今天我跟我班上的朋友在火锅之家聚会.看到朋友都有留长头发了,各各都变帅和变美了.嗨!,再看一看我头发嗨....................................算了!任命吧!虽然我们都吃的很开兴,不过我总是觉得跟他们有一点距离,可能太久没有见面了,所才会有这样感觉.不过,我还是会祝福他们,祝他们有美好的前途.除了是同学聚会,也是我跟同样读form 6的朋友们说再见了,因为他们将会转去MBS读书.嗨,所谓"天下无分散之日",因此我在这祝你们在MBS开开心心,学业进步.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的朋友们!!!



莫忘笔中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