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你在那里?。。。。。。。。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已经好久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

你好吗?我已经好久没有收到你的消息了?我每天都有留意你的facebook和blog,但还是没有收到你的最新消息.真是担心。我每天都期望可以看到你的消息,但我每一次一看都感到失望。嗨。。。。。。。。。。。我几时可以才知到你的消息。。。。。希望我可以最快收到你的消息啦。

1 comment:

  1. hehe....
    who u talking about???
    remember to intro to me oh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