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毕业了!!!!!!!!!!!!!

2009年10月30日是我在中学的毕业典礼。其实毕业典礼当天,我应该感到高兴的,可是当天我感到很舍不得和一点伤心,因为我必须和我的中学朋友分开了。还记得当初我一进到这间学校时,我就希望快点毕业,因为我觉得这间学校很严。但是,当我要毕业时,我才知道这间学校是一间好学校。一间学校会很严因为他们想让学生自律,以便学生出去社会时,才会给别人好的印象。我要跟我的学校说谢谢,因为如果没有这间学校,就没有今天的我,所以谢谢你恒毅!!此外,我也要向我的朋友们说谢谢,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教导和照顾。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会永远记住你们我的朋友们 !!


以下是我朋友,老师,校长和我的照片:
































祝我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平平安安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