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北京二周年

今年是我的乐团去北京的二周年。嗨....................想不到那么快就过了两年。因此我们乐团也举办了一个给我们有去北京的一个聚会,可是人数来得很少。一开始,我是很生气他们那么有意义的聚会也没有出席。如果是有原因我还可以接受,但有一些是故意不要来的。过了没多久,我便没有生气他们。因为我听了教练和其他校友们谈话。他们说我们不能管人那么多,他们不要来是他们的事,最重要的是你要不要来,因为这是你的事。我听了这话后,我便了解到有时候,无论你怎样逼一人去做一件事,如果他不喜欢的话,他都不会去做,因这是他的事情。反而,如果换成是你,你会不会去做。因此,不要对一件事太多的期望,因为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我今天在这一次的聚会上,我回想很多以前在北京的画面。我感到很开心,我会永远记住我和66位团员在北京的那段日子!!!!




请看我们在北京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